T&Y,保全業界的神話,它所接洽的CASE不是巨商大賈,便是政府要員,甚至曾多次阻止政治暗殺行動。

據說裡面的成員個個都是萬中選一,個個都擁有以一擋百,一招致命的實力。據說它所擁有的火力,足以媲美一座小型的軍火庫。更據說它的老闆是兩個絕美無比的美女。

正因有如此多的據說,這保全業界的後起之秀,從成立的伊始,便備受矚目,聲名遠播。即便收費奇高無比,但依舊有許多人捧著錢,等著被保護。

為了印證外界的傳聞,順圭這天比約定的時間還要提早了一個小時便出現在T&Y的門口,但在她得到任何佐證之前,眼前的景象給了她無聲卻強大的震撼。

一家公司的大門就像是一個人的外表一樣,所代表的是給他人的第一印象,而這第一印象則會影響到後續是否有合作的可能性,因此其重要性是不言可喻的。

照理說一家有規模或者說是具備聲望的公司,大門的兩側會擺個石獅子或者盆栽之類的,而接待處不是走沉穩的黑色系,也應該是乾淨的白色系。

但當順圭看到眼前的一切時,內心浮現了四個字 "成何體統!!" ,大門口兩側擺著的居然是等身齊高的龍貓玩偶,接待處所呈現的是夢幻般的粉紅,霎那間順圭有來到了WonderLand的感覺。

「請問妳是....?」正當順圭還沉浸在震撼中時,一個較為低沉的女聲從身旁傳來,下意識著轉頭,對上的是一雙充滿笑意的雙眼。

「SJ的社長,李順圭,今天有預約!」雖然眼前的人比剛才的景象更令人震撼,但終究是在商場上打滾多年的人,順圭收斂起震驚的心情,應對如流。

「恩...我記得妳約10點阿....」美英歪著頭,一臉納悶的樣子,「不過沒關係,進來吧~~~」美英拿出感應卡刷了一下,便熱情的向順圭招手。

看著眼前這一切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從大門的擺設,內部的裝潢,以及這美麗的女子,實在很難和保全這個行業連結在一塊。

「還沒正式介紹,我叫黃美英,T&Y的公關經理。」美英很有禮貌的和順圭握了手,「怎樣~~這些都是我設計的~~很棒吧!!!」看到順圭因為滿室粉紅而楞住的樣子,美英很是驕傲!!

「喔...對阿...真的很特別!!」順圭嚥了嚥口水,尷尬的笑了笑,言不由衷的說著。

畢竟生命誠可貴阿,誰知道萬一自己說這一切很不搭嘎的話,會不會被來個過肩摔,或是奪命剪刀腳之類的,還是保命要緊!

「還是妳比較有文化阿~~那像DAEDAE....一點都不懂得欣賞.....」美英噘著嘴,一副小媳婦的樣子,看了就讓人生疼。

接著在順圭還來不及弄清楚DAEDAE是誰,也來不及說些冠冕堂皇的話來安慰美英時,原本噘著嘴的那個人卻開始拉著她的手,宣揚起粉紅教義。

一向把專心傾聽當成社交禮儀的順圭,表面上是洗耳恭聽,但卻在心裡暗中叫苦,唯一不幸中的大幸可能就是Jessica沒跟來吧....

暗暗的拭去額頭上冒出的冷汗,繼續忠實的扮演著粉紅教主的追隨者......


而另一個免於被傳教的人也沒輕鬆到哪去......目前可說是處於極端精神緊繃的狀態。

今天是與導演還有男主角見面的日子,也是自從上次事件後,YURI再度出現在公眾場合的日子。

雖然YURI本人表示不需太過擔心;雖然餐廳就在SJ附近,甚至是SJ的轉投資;雖然兩人的身邊已被六名保鑣圍得密不透風,但Jessica仍舊是亦步亦趨,隨侍在側,一刻都無法放鬆,還不時四處觀望著,一副她才是保鑣的樣子。

「sica歐尼....妳能不能坐下來一會....」自從進到包廂後,Jessica依舊來回踱步,還不時掀起窗簾觀察外邊的情況,讓原本看著手機螢幕的YURI都覺得頭暈了。

「呀呀呀!!導演來了....妳準備好了嗎?」原本望著外邊的Jessica突然回頭對著YURI大叫。

「知道了~~」YURI好整以暇的將手機調成靜音,再拿出隨身的化妝包整理一下儀容,戴上常相左右的面具,掛上自信的微笑,靜候導演的到來。

其實要來見導演前,YURI的心是忐忑不安的,畢竟對方可是享譽國際的金獎大導,願意為一個不務正業跑來演戲的歌手導戲已算是天降奇蹟,實屬不易了。

但YURI也是有安定心神的妙方,跟往常一樣,輕輕的吻上手機螢幕,就像有神力似的,原本猶如萬馬奔騰的心,也漸趨平緩。

導演前腳才剛踏進來,YURI立刻起身相迎,來個90度的大鞠躬,「導演你好,我是YURI,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喔~~妳好!!」導演禮貌性的和YURI握了握手,「久仰大名阿!!在國外就常聽到有關YURI小姐的傳聞,今天真是百聞不如一見阿!!」

「導演過獎了,今後我家YURI還要多麻煩妳了!!」Jessica難得堆滿笑容的客套著。

「對了!!跟妳們介紹一下男主角。」說完,導演便往包廂外喊了一聲,一個高挑挺拔的身影就出現在眼前。

當導演口中的男主角現身在兩人眼前時,原本掛滿笑容的Jessica臉色遽變,皺了皺眉,她沒想到導演屬意的男主角會是他。

Roman,擁有雕刻般的五官,黃金比例的身材,更特別的是他那雙深邃的藍眼睛,讓他成為師奶的殺手,少女的理想。

出道比YURI早一些,經過幾年磨練,也從原本只是賣弄長相的奶油小生,轉型成為一線演技派男星,是所有女星夢寐以求的合作對象。

聞名中外的金獎導演,再加上有長相有演技的男主角,這樣的際遇是可遇不可求的,尤其是對首度跨行演戲的YURI而言。

但一旁的Jessica表情就不那麼明朗了,自從看到Roman之後。外傳,這Roman時常公器私用,藉由演戲之便,四處勾搭同劇女演員,品格問題頗令人非議。

再者,Roman已經不只一次在電視上宣稱YURI是他的理想型,甚至放話只要能有一親芳澤的機會,他一定會勇於追求。

從Roman跟導演的互動看來,兩人似乎頗有交情,也難怪當初與導演洽談時,他十分堅持在男主角這一塊由他決定,現在看來一切都是個陰謀,她們倒像是被算計的一方了。

在還不清楚恐嚇信件來源的情況下,現在又多了一個對YURI虎視眈眈的大野狼,目前的局勢可說是被前後夾攻,內憂外患不斷,一想到這,Jessica便顯得憂心忡忡。

相較於Jessica的神遊放空,另外三人倒是相談甚歡,那隻少根筋的小綿羊正被大野狼逗得花枝亂顫的,說有多融洽就有多融洽。


「Sica歐尼~~Sica歐尼~~」YURI推了推身旁不知神遊多久的Jessica,「陪我去廁所吧!!」YURI向坐在對面的兩人示意要離開一下。

拖著一直沉默不語的Jessica來到走廊上,「歐尼,妳今天臉很臭喔!!」其實席間YURI並沒少看Jessica臉上的表情。

「YURI....我們不要演這部戲了好嗎?」沒來由的就冒出這樣一個爆炸性的宣言。

「歐尼是在擔心我吧?」關於Roman把自己當理想型一事,YURI也知之甚詳,「我懂得如何保護自己的!開鏡記者會辦得有多盛大,妳不是不知道,總不能讓觀眾有所期待,卻又期待落空吧。

  再說,公司對這部電影投注了多少的心力跟資金,妳也一定比我清楚,總不能讓公司的投資付諸流水吧。既然事已至此,那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吧!」

Jessica有些驚訝的看著分析的頭頭是道的YURI,或許現在的YURI已經不是從前那個老讓自己擔心的妹妹了,也或許平常看來呆頭呆腦的YURI其實只是大智若愚而已。

「恩...但是一定要和Roman保持距離,還有多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Jessica就像個碎唸的老媽子一樣,一路碎唸到了廁所門口。

「遵命!!李太太~~~我如廁去了!!」YURI向Jessica敬了個禮,然後調皮的做了個鬼臉,調侃了下Jessica後,一溜煙的衝進廁所裡。

正當Jessica還在思考剛剛YURI的話中哪裡不對勁時,一陣淒厲的尖叫聲從廁所傳出。

「YURI!!!!怎麼了?」Jessica在推開廁所門的同時,也隨手抄起一個掃把柄,以防萬一。

循著聲音的來源,Jessica的視線由上而下,發現了縮瑟在角落,滿是驚恐的YURI,「血.....血....」,YURI看著自己不住顫抖的雙手,喃喃自語著。

當Jessica看到YURI手上緩緩流下的紅色液體時,臉上也是難掩錯愕,但更多的是擔心,「怎麼啦?傷到哪裡了是不是?」趕忙蹲下,試圖用自己的溫度來平息YURI的驚恐。

YURI只是一個勁的搖頭,抖著手指了指水龍頭以及Jessica身後的廁所門。

六個門上分別被人用口紅寫了六個大字,「權俞利,走著瞧!」,再去看看YURI所說的水龍頭,一打開,流出來的不是清澈涼爽的自來水,而是鮮紅黏膩,戲劇上常用到的紅色血漿。

這一切實在太過匪夷所思了,看門上的字跡,應該是剛寫上去不久的,但明明現場只有自己和YURI兩個人,看YURI驚嚇的樣子,也不像是在整自己。

更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是,就算是在YURI上廁所時有人進去了,也應該會經過廁所門口,而一直守在外面的自己也應該會發現才是。

這樣一個光怪陸離的突發狀況,讓Jessica惴惴不安,此地不宜久留是她現在唯一的想法。二話不說,將YURI從地上扶起,以YURI還有私人行程為由先行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