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果然是間頗具規模的公司,每當泰妍以為已走到盡頭時,卻總是在轉角發現另一番天地,就像她現在身處的空中花園,便是隱身在不起眼的角落。

這個花園不同於其他員工的休息處所,一看就知道是精心佈置過的,就像是個世外桃源般,彷彿時間會在這停止,喧囂也會被隔除於外。

由南方松搭成的涼亭,裡面簡單的擺了組藤製沙發及一座藤製的吊椅,吹拂的風伴著不明的花香,輕鬆而愜意。

往前,可遠眺青山的翠綠;往下,可俯視城市的輪廓,雖置身於市中心,卻讓人有遺世獨立,超脫於物外之感。

正當泰妍閉眼感受這得來不易的豁然時,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泰妍下意識地躲到了隔柵的後方。

「都說不喜歡別人跟著了,為什麼還是這麼堅持己見!」那人邊說邊用力地蹬著地板,那股氣勢就像要把地板給踩碎一般。

進來的人是Jessica,而這座花園就是順圭特意為她打造的秘密花園,每當她不順心或者想起某些人、事、物時,便會來到這裡。

所以當順圭不顧她曾被離職的保鏢騷擾而留下的陰影,硬是要叫人也隨時隨地地跟著她、保護她,而氣血翻騰的現在,她就來到了這裡。

其實她明白順圭眼中的擔心,她明白多一分注意就多一分保障的道理,她明白那個陰影只是個藉口,只是一切的明白,都抵不過那個說不出口的理由。

曾有個人口口聲聲說要永遠保護著她,卻食言了。不僅食言,更徹徹底底的從自己的生命中消失了,而自己卻還是死守著只被她保護的承諾。

「大笨蛋!!妳去哪了~~~~」雖然明知風無法為她傳遞思念,但Jessica仍舊扯著喉嚨,朝天吶喊,「妳到底去哪了......」無助地攤坐在沙發上,無聲地任淚流下。

彷彿有幾個世紀之久,直到那帶了點哽咽,夾雜著鼻音的天籟,從Jessica的口中流洩而出,才打破漫長的寂靜。

" MY LOVE 我愛你 我愛你 你是否在聽 "

" MY LOVE 不要忘記 不要抹去 我們的愛 "

" MY LOVE 我愛你 我愛你 你是否在聽 "

" MY LOVE 不要忘記 不要抹去 我們的愛 "

" MY LOVE 請你回來 不要離開 "

" 回到我身邊 求你… "

Jessica並沒有唱完一整首,而只是一直重複著副歌的那兩句歌詞以及最後的結尾。

不完整的歌詞,顫抖的音調,滑落的淚水,吟唱出的是Jessica最真摯的深情,拼湊出的是Jessica最深層的心痛。

而躲在隔柵後的泰妍,想上前給Jessica一個安慰的擁抱,但雙腳卻像長了釘子般的,不能移動分毫。

只能跟著Jessica輕聲的哼著,就這樣靜靜的站著,默默的看著,讓心狠狠的揪著,感受著Jessica的情,Jessica的痛。

一個唱,另一個就跟著和,沒有事先彩排,沒有經過預演,但默契卻是那樣的渾然天成,在兩人之間交織成一曲動人的樂章。


「sica歐尼!」YURI是唯二能夠來到這私人禁地的人,一進到這,便跑向Jessica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有時候一個擁抱,能夠撫慰脆弱的人心,帶來堅強的力量,但有時候一個擁抱,也會讓故作堅強的人,曝露脆弱的一面。

YURI的擁抱太過溫暖,讓Jessica原本已經止住的眼淚,再次流淌而下,恣意地在精緻的臉龐上奔騰肆虐。

「sica歐尼....」YURI不停地輕拍著Jessica的背,卻無法從口中透出隻字片語來安慰懷中的人。

或許是因YURI天生嘴拙,不善言詞,也或許是因YURI也有切身之痛,所以能感同身受,更或許是因她們都一樣。

想當初也有個人說過會陪著自己,不離不棄,但現在也不知所蹤。那人離去所帶來的痛,她還痛著;所帶來的怨,她還怨著。

但自己卻還是習慣看著她的照片,讓照片無聲地陪伴自己度過無數個難眠的夜,就算痛著,怨著,她還是愛著。

Jessica的淚沾濕了YURI的肩頭,抽抽噎噎地喃喃自語,如絮零散在空氣中,觸動了泰妍的心弦。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用手撫去不經意滑落的晶瑩,面對偶像的痛,泰妍無能為力,只能遠遠的陪伴,悄悄的離開,因為她只是一個在台下仰望的粉絲。

「Dae~~~」泰妍才剛從廁所出來,那個熟悉又充滿活力的聲音,便從前方傳來,「妳去哪了?」

「我四處晃了一下....突然肚子不舒服...就....」泰妍滿臉通紅的解釋著,是的,她對美英說謊了。

「那現在好多了嗎?」一聽到泰妍不舒服,美英的神色立刻擔憂了起來。

「沒事了啦~~」看到美英擔心的樣子,巨大的愧疚感無預警的襲來,「妳跟李社長談好了嗎?」邊說邊將美英拉往電梯口。

「Dae~~」在等電梯時,美英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泰妍,「妳.....怪怪的喔!!!」

「怪?哪裡怪?」被美英這樣一問,泰妍的心顫了一下,「是我今天太帥嗎?」故作鎮定的給了個十分自戀且欠揍的答案。

「恩....」只見美英煞有其事地對著泰妍左瞧右看,「不知道....就是覺得怪!!」

「我看阿~~是妳肚子餓,血糖降低才出現幻覺~~」泰妍笑著將美英勾到跟前,推進了電梯,「去吃飯吧~~中午我請!!」

 

在回T&Y的路上,美英是興味盎然,滔滔不絕地說著今天見到Jessica的種種,而泰妍則是一手支著窗戶,單手開著車,心不在焉的聽著。

「所以阿...冰山公主的稱號真的名不虛傳耶~~發起脾氣來真的六親不認,連社長的面子都不給。」美英說得起勁,卻發現身邊的人一點反應也沒有,便用手推了推,「Dae?Dae?」。

「恩?喔....妳剛說什麼?」回過神後的泰妍給了美英一個抱歉的笑容。

「我說....李社長真的是個好人....對Jessica還真包容....真好奇她們倆人之間是如何相處的。」從上次談話中順圭對Jessica的寵溺以及今天她對Jessica的包容,都讓美英想要一窺究竟。

「或許她給的不一定是Jessica想要的啊!」泰妍不假思索的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們外人是無法對她們之間有所評論的!」

「不對喔~~妳這個熱血粉絲....也太過冷靜了....」美英歪著頭看著平靜的泰妍,這實在不像是一個粉絲知道偶像在談戀愛該有的反應。

「妳都說了,我只是個粉絲,我無法干涉Jessica的感情,而且既然是粉絲,就要無條件支持Jessica,不是嗎?」泰妍聳了聳肩,一臉豁達的表示。

「喔....那妳說我也會遇到這樣一個好人嗎?」其實說到底,美英還是十分羨慕Jessica能遇到像順圭這樣對她凡事包容順從的人。

「噗....」看到美英擰著眉毛,認真思索的樣子,泰妍忍俊不住的笑了出來,「這妳該去問月老公公,而不是問我喔~~」

泰妍的回答換來的是美英的白眼以及一聲輕哼,撇過頭去,望向窗外,不再和泰妍有所交流。

透過玻璃窗的倒影,美英用眼睛細細地描繪出泰妍側臉的輪廓," 不懂我的心意的妳,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 "

"美英...別再將妳的目光停留在那個裝聾作啞的人身上,因為....她是個自私壞人...."美英悵然若失的神情,重重地打擊了泰妍的心,可偏偏這顆心無法給予任何的回應。

如果,人生並非直線進行,而是一次又一次的迴圈,那麼,兩顆背道而馳的心,是否就會有交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