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室裡允兒正揮著如雨的汗,一拳又一拳紮實的打在沙包上,直到氣力放盡,才靠著牆壁滑坐在地,大肆的呼吸著。

從額頭上滴下的汗模糊了允兒的視線,或許是因為運動過量造成缺氧而出現幻覺,恍惚之間,允兒似乎看見那個女孩帶著自己熟悉且眷戀的微笑出現在自己面前。

允兒的嘴角揚起嘲諷自己的笑容,但手卻像是有意識般的往前伸去,想要觸碰那觸碰不到的美好,情感與理智的交戰,直至一聲巨響從耳際傳入。

被拉回現實的允兒換回了那張平靜無波的面容,雙眼直視前方不斷對沙包施暴,不同於剛才笑容滿面的金泰妍,現在只能用青筋滿佈來形容。

莫非她沒看到Jessica?但沒看到應該是意料之中的吧.....還是...她看到Jessica被強吻?這更不可能!!

允兒一邊猜測泰妍爆走的原因,一邊走近她,伸出手拍了下泰妍的肩膀,回應允兒的卻是一記重拳。

幸好兩人平日有切磋的習慣,允兒輕易的擋下,但手心還是隱隱作痛,由此可知泰妍內心的怒火是多麼的旺盛。

「妳吃錯藥啦!!」允兒無法理解剛才還有著如花笑靨的人,怎麼才一下子就變成眼前的凶神惡煞。

其實允兒的猜測並沒有錯,泰妍的異常的確是和Jessica有關,但事實是........

記者會一如預期的火熱且順利的進行到了最後一個環節,也就是全體演員、社長還有贊助商的合影。

就在全體攜手鞠躬之時,一個瘋狂的粉絲從人群中衝了出來,突破鬆散的保全人員,目標直指站在正中間的YURI。

除了嘴裡罵著不堪入耳的話語外,更將預藏已久的紅墨水潑向YURI,說時遲,那時快,一個來自側邊的力量將YURI推開,替她承受了紅墨水的洗禮。

「你們還愣著幹麻?!」冷冽的聲音,不帶感情的命令著傻住的保全們,挺身而出的就是一直在旁盯住全場的Jessica。

縱使她絕美的臉龐在被紅墨水渲染後,稍嫌狼狽,但那雙美眸中所射出的寒氣,不僅鎮住了全場的譁然,也鎮住了眼前的瘋狂粉絲。

而在電視前全程守候的泰妍,終於見到了她日思夜想的女神,但卻是如此的場景,呆愣之餘,更多的是氣憤。

居然有人敢褻瀆侵犯她的女神!!是想死還是不想活?油然而生的忿怒讓泰妍呈現狂暴狀態,有腳的人都爭相走避,而沒長腳的沙包就成了無辜的替罪羔羊。


「在記者會前,我千叮萬囑,要你們注意現場的保全,但事情還是發生了,你們是把我的話當作馬耳東風了嗎?」

在社長辦公室裡,瀰漫著一股低氣壓,不可動搖的威嚴從李順圭嬌小的身軀中散發出來。

其實在記者會開始之前,SJ公司已經收到多封揚言將對YURI不利的恐嚇信件,也因此順圭加強了保全措施,工作人員全是自己公司內部人,記者也都是要有邀請函才能出席,至於粉絲則是以後援會會員優先。

原以為已經做到了滴水不漏的地步,但誰知百密終有一疏,讓一場本該圓滿結束的記者會在眾人的驚愕聲中落幕。

「不用解釋了....怠忽職守就是怠忽職守,我不想聽到那於事無補的道歉!!」順圭霸氣的用手止住眼前雙唇蠢蠢欲動的人,不耐的揮了揮手要他們都出去。

現下她所關心的,只有Jessica,在事發的那一刻,紅墨水染上她臉龐的那一瞬,一種名叫心疼的感受爬滿她全身。

「嚇到妳了嗎?」順圭溫柔的替Jessica順了順頭髮。

「我沒事...」Jessica報以順圭一個要她安心的笑容,「只是....我覺得有必要換個必較可靠的保全公司了!」順勢的靠在順圭的懷中,其實她的內心還是有些餘悸猶存。

「恩....我會考慮的,只是下次妳別再做令我心驚膽跳的事了。」看出Jessica內心的膽怯,順圭更是緊緊的將她擁在懷中。

「那就要拜託社長妳....不要讓這類的事情發生才是!!」倏地抬頭,離開順圭的懷中,「因為再有下次,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做同樣的決定!!」回頭給順圭一個調皮的笑容,然後起身離去。

看著那抹離去的倩影,順圭的臉上泛起寵溺的笑容,閉上眼獨自回想自己是什麼時候愛上的?

當年的Jessica雖不能說是一夕暴紅,但演藝路的確走得比同期出道的來的順遂許多。人紅招忌是亙古不變的道理,更何況Jessica的存在就是令人忌妒的根源,於是許多的流言蜚語也就開始流傳開來。

成名來的太快,謠言傳的太猛,讓原本只單純懷著一顆喜歡唱歌,想把歌唱好的心的Jessica無所適從,於是只能沉默,但她的沉默卻被解讀成冷漠。

或許是習慣成自然吧,Jessica也漸漸的學會對於謠言不理不睬,學會讓冷漠變成自己的防護罩,保護著原本那顆單純的心,不受侵擾。

而那時的自己剛從外國回來,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她自告奮勇擔任那時被譽為史上最為艱鉅的職缺---Jessica助理一職。

和Jessica初見面時,說實話真的有種來到冰窖的感覺,但為了無愧於自己的英文名字---SUNNY,順圭賭上了自己小太陽的名號,誓言要用自己的萬丈光芒融化這座冰山。

也因為這莫名奇妙的勝負欲,讓她破天荒的成為史上在位最久的助理,更讓她看見了Jessica不為人知的一面,明白冰山底下蘊藏的是一顆炙熱的心。

她就像個女王一般,對於被她劃歸為自己領域中的人,她可以奮不顧身,無條件的展開她不算寬廣的臂膀,抵擋外力的侵襲,就像今天她為YURI所做的一樣。

她曾經問過Jessica為什麼要這麼奮不顧身,換來的卻是Jessica瀟灑卻霸氣的一句"因為是我的人!!",從那一刻起,順圭明白自己對Jesscia有了不同的感覺。

而這個感覺,在她偶然看到了Jessica對著電話撒嬌的樣子,渾身上下流洩出小女人的氛圍,和臉上那一抹笑容時,變得更加強烈。

她明白自己已在不知不覺中沉溺,甚至開始偷偷幻想有一天這個笑容是為自己而綻放的,若真有那麼一天,就算要她溺死在這灘禍水當中,她也會甘之如飴的。


一個熱情,一個冷漠,原本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兩極,或許是在強大的互補作用下,產生了意料之外的化學變化。

順圭的八面玲瓏彌補了Jessica不善交際的黑洞,也因為她的運籌帷幄,將Jessica的演藝事業推向了高峰。

那時Jessica的唱片銷售屢屢創下紀錄,代言更是如洪水猛獸般席捲而來,聲勢如日中天,令其他同道望塵莫及,那是Jessica演藝生涯中最為光輝燦爛的時刻。

但黑暗總在最為光明的時刻悄然無聲的滋長,伺機而動著,然後無情的在人們毫無防備之際,倏地降臨,吞噬原本美好的一切。

一個烏雲密佈的日子,一場驚心動魄的警匪槍戰,一通措手不及的電話,讓一顆發光閃耀的星星褪去一身的光華,歸於平淡。

Jesscia在生平第一場演唱會的最終場上,發表了一首名叫 "我愛妳" 的單曲,歌曲中所釋放出的感情豐沛充盈,輕柔優雅的聲調,如泣如訴,就像在耳邊呢喃著無盡的愛戀,讓在場的粉絲聽的是如痴如醉。

就在粉絲還沉醉在Jesscia為他們所帶來的美聲響宴中,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一字一句,不疾不徐的從Jesscia口中宣布,這是她最後一個作品,從今爾後,Jesscia不復存在!

消息傳開後,引發了忠實歌迷的恐慌,有心人士的揣測,說她是為愛引退,說她珠胎暗結,說她病入膏肓,說她.....

但無論如何,這首單曲讓原本對Jesscia百般刁難的樂評,一致的為她喝采,在頒獎典禮上也獲獎連連,更創下史上單曲最高銷售紀錄,可這一切的榮耀都只能獨自輝煌。

歌迷的錯愕、難過、不捨,聲嘶力竭的呼喚,群情激憤的連署,也喚不回Jesscia已決的心意,留下的只有一道倔強離去的背影。

那一年是令歌迷心碎的一年,在粉絲的揪心中,Jesscia褪下華服,瀟灑的從五光十色的舞台上謝幕,成就了一段演藝圈的傳奇,也開啟了她人生中的另一段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