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已人聲鼎沸的會場,在記者會開始的前一刻更是被擠的水洩不通,毫無立錐之地。

「各位記者朋友,攝影大哥以及幸運的粉絲朋友,讓你們久等了!記者會馬上就要開始!!」記者會的司儀試過音後,大聲的宣布,讓原本嘈雜的會場立刻陷入安靜。

「那現在就先歡迎我們SJ公司的社長和大家說句話!」司儀的手往旁邊一擺,一位身型嬌小,但渾身上下散發幹練氣質的女子緩步上台。

她就是剛才站在背板前做最後確認的女子,也是現任SJ的社長----李順圭。

李順圭一登場,現場的閃光燈便閃個不停,誰叫她有著一抹燦爛耀眼的笑容,和一張足以媲美偶像明星的樣貌,當然更重要的是她製造傳奇的能力。

從她接手SJ以來,不僅將SJ的觸角延伸到各個領域,更一手打造出許多演藝圈上不朽的傳奇,尤其是三年前忽然引退幕後的情歌天后---Jessica,最為人所津津樂道。

而現在有個傳奇正在她手中成長茁壯著,這個傳奇也正是此次電影的女主角,現今演藝圈中最為火紅,話題性十足的動感歌手----YURI。

隨著李順圭一一唱名,台前的氣氛越發火熱,閃光燈沒有停歇的一刻,尖叫聲也是此起彼落。

終於來到了眾人引頸期盼的女主角要現身的前一刻,現場的氣氛就像炸開了的熱鍋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那位引燃前台熱情的始作俑者現下卻是一個人安靜的呆在後台的一角,看著手機螢幕喃喃自語著,最後在螢幕上落下一吻,臉上浮現一絲淡淡的幸福。

「YURI~~該妳上台囉~~」一個輕柔甜美的聲音在YURI完成每次上台前的"儀式"後,適時的從門口傳了進來。

只見YURI對門口那人淡淡的一笑,拿起放在化妝台上的面具熟練的往左半邊臉戴了上去,露出了極具魅力的笑容。

鏡子倒映出的是一張線條圓潤細緻的臉龐,微微上揚的眼尾以及掛在嘴角的弧度,是足以致命的毒藥。

但黝黑的皮膚,以及那如刻上去一般的八字,卻又讓這毒藥成了誘人的糖衣,讓人不自覺深陷。

從出道開始,左臉上的面具讓她在演藝圈中獨樹一格,不但塑造了神秘感,也勾起了人們的好奇心,讓她的每一次出現都成功的締造話題。

獨特的妝扮再加上與生俱來的魅力,YURI的一切當然成為時下年輕人爭相模仿,起而傚尤的對象,連帶的也帶動了龐大的面具商機。

這就是YURI,即使被遮去了大半的臉龐,依舊擋不住那渾然天成的巨星風采;就算不用全貌示人,她仍舊是那個宰制舞台,獨領風騷,當今演藝圈中最為耀眼的黑珍珠!!


「阿~~~來不及了~~~」一個敏捷的身影從門外竄入,準確無誤的跳上沙發,於此同時,也打開辦公室裡的液晶電視,雙眼直盯著正在直播的開鏡記者會。

「DaeDae~~妳這個Jessica後援會的萬年鐵杆、永恆不變的扛霸子,居然爬牆了?」跟著後面進來的是一個彎著好看笑眼的女孩,「這是YURI新電影的記者會,不是Jessica的阿!」

「這妳就有所不知啦~~」那個自稱為Jessica後援會的萬年鐵杆、永恆不變的扛霸子,用一副高深莫測的表情看著來人。

「YURI雖然是主角,但我家sica可是她的經紀人,這代表什麼?就代表這是難得能瞥見Sica身影的機會!而我金泰妍,怎麼會錯過呢~」

金泰妍在說話的同時,仍目不轉睛的緊盯著電視,試圖在有限的畫面中,搜尋Jessica的蹤影。

那眼神之銳利猶如盤旋於上空,尋找獵物的老鷹般,彷彿只要在電視中的一小角,露出一小撮髮尾,也難逃她的法眼。

從側面看著泰妍癡迷的模樣,那位笑眼女孩也只能無奈的搖了搖頭,在心裡暗暗的罵了句 "沒救了!!"

自從認識金泰妍以來,不管是Jessica的身家背景、求學過程、出道經歷,甚至是身高體重三圍鞋號,她都瞭若指掌,倒背如流,熟稔的程度就像她是和Jessica一同長大的青梅竹馬一般。

而平日老成持重,偶而抽風的金泰妍,只要一遇到有關Jessica的風吹草動,沉穩冷靜便會立刻被拋到九霄雲外,取而代之的是熱血激進。

想當初Jessica閃電引退,這傢伙一臉像是天要掉下來一樣,不僅哭得梨花帶淚,還茶飯不思地當了幾個月的遊魂,一直到聽聞Jessica成了YURI的經紀人後,才逐漸找回生氣。

笑眼女孩認份的坐到自己的位子上,輕輕的,幽幽的嘆了一口氣,要是金泰妍能將研究Jessica的一半精力用在別的地方,或許她就能看到有個女孩對她的一切也是如數家珍的。

「呀!!!林允兒!!妳滾邊去!!!」泰妍的一陣吼叫,讓笑眼女孩從自己的思緒中抽離。

只見一個高窕的身影緩慢的劃過電視機前,瀟灑大器的將自己甩到沙發上,翹著腳漠然的看著火山爆發的泰妍。

「要是剛才那一瞬間有閃過Jessica的身影,我絕不饒妳!!」泰妍一邊惡狠狠的威脅著,雙眼仍然死盯著螢幕,沒有離開半秒。

「美英~可以給我一杯咖啡嗎?」面對泰妍的威嚇,林允兒絲毫不以為意,揚起一個大大的笑容向笑眼女孩討了杯咖啡。

林允兒,是黃美英的另一個老闆,不同於金泰妍的童顏,她擁有一張令男的忌妒,女的羨慕,異常俊美卻又精緻無比的臉龐。

但奇怪的是,除了熟人外,她幾乎沒有所謂的社交活動,甚至連面對客戶她也吝於給予一個禮貌性的微笑,更別說交際應酬了。

 

林允兒有雙小鹿般明亮的雙眼,一開始美英也被其深深吸引,但後來她才明白那雙鹿眸所透出的是淡漠與疏離,似乎這世上沒有任何人、任何事能夠牽動她的情緒,除了那只看起來有些年代的懷錶。

就像現在,她又將那懷錶揣在手中,專注的眼神透出的是款款深情,彷彿是在看著自己心愛的戀人一般。

「允兒,妳的咖啡來了。」美英將咖啡放到允兒的面前,順勢坐到了允兒的身邊,因為電影的女主角即將現身。

「金泰妍那傢伙是又再發什麼癲了?」允兒喝了一口咖啡後,一臉鄙夷的看著對面那個只差沒流口水的傢伙。

「喔....就她堅信Jessica會出現在屬於YURI電影記者會的現場囉~~」就在美英解釋的同時,電視機傳來震耳欲聾的尖叫聲,一瞬間電視畫面全被鎂光燈給佔據。

等到視覺以及聽覺恢復到正常狀態時已經過了五分鐘,YURI今天的面具是用符咒做成的,這也同時是她電影裡的造型,往後也將會推出同款的周邊商品,只能說SJ的行銷手法實在高明!

「雖然還是差我家sica一截,但不得不說這個YURI的確是人間少有的尤物阿~」看著YURI越發成熟有女人味的樣子,泰妍也忍不住品頭論足了一番。

「真的!!!她的身材真的是越來越好了!!!」聽到泰妍這麼一說,美英也接著發表自己的意見,「只不過她那左臉為什麼要一直戴面具,該不會是有缺陷吧?」

聽到美英這麼一說,原本一直在看懷錶的允兒也抬起了頭,瞟了一眼螢幕上掛滿笑容的YURI,發出了一聲像是不屑的笑聲後,闔上了手中的懷錶。

「我去訓練室了!」允兒帥氣的丟下一句,然後片刻也不想停留似的,邁開大步往訓練室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