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大的空間,迴盪著此起彼落的么喝聲,伴隨著么喝聲,數十名工作人員像是急行軍般的來回穿梭,匆忙奔走,一刻也不得閒的執行著布置工程。

在眾人通力合作下,原本空蕩蕩的會場,搖身一變,成了一處杳無人煙、漫草叢生的廢墟,在燈光以及音樂的陪襯下,更添幾分陰森恐怖感。

一個看似為高層的人站在一幅巨大背板前,看了看四周的場景佈置以及座無虛席的位子,再轉身看了看那塊背板。

那人甚是滿意的點了點頭,彷彿已經預見電影院前萬頭鑽動,電影票供不應求的熱烈景況,也預先為這次女主角的演藝生涯添上輝煌的一筆。

背板為黑底紅字,猶如鮮血滑落般的"封靈"二字,鮮活於眼前,帶有一絲詭譎,恰到好處的切合了這次電影題材的元素。


"封靈"是一部偏向恐怖靈異的題材,也是SJ經紀公司跨足電影事業的敲門磚。

片中講述的是一名女孩打從出生開始其左臉頰上便有一塊胎記,若細看則像極了縮小版的人臉,據家鄉耆老的說法,那是惡靈的詛咒,伴隨因果而生的詛咒。

為了避免惡靈覺醒,轉而吞噬寄生者的心性,女孩精緻美麗的左臉上自小便被藏有符咒的人皮面具所覆蓋,但也因此斷絕了他人和女孩接觸的慾望。

即便女孩總是開朗積極,待人和善,但試問有誰願意和一個被惡靈所寄生之人當朋友,姑且不論是否真有惡靈存在,光是看其左臉上怪異的面具,退堂鼓便打得震天響。

這樣的情形一直持續到女孩18歲的那年,女孩離開家鄉,遠赴外地求學,才交到第一個能稱之為朋友的人,也遇到了此生的初戀。

女孩天真的以為從此她的生命將有不同,但她不知道的是這一切都只是冥冥中有所牽引,而命運的齒輪也在三人交會的那一刻,開始轉動.....


而SJ為了鞏固演藝版圖並打響第一砲,不惜耗費鉅資,打造符合電影場景的影城,更三顧茅廬請來近年獲獎連連,聞名中外的金獎大導來執導。

旗下的藝人更是傾巢而出,洋洋灑灑的演出名單上,個個都能獨當一面,陣容之華麗,卡司之堅強,前所未見,聞所未聞!!

另外,為了呼應本片的宗旨,也為了呼應本片女主角自出道以來的特色,受邀出席的記者們也都被要求戴上能夠遮住左半邊臉的假面。

一時間會場上充斥著帶著假面的人潮,讓人有時光就此倒流,恍若置身於中世紀歐洲舞會中的錯覺。

如此有別於以往的場景佈置,如此眾星拱月般的演員名單,以及如此配合的媒體記者,一切的一切都在預告著這將是一場別開生面,不同於以往的電影開鏡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