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秀英,告訴我權俞利是誰?」秀妍一把將正在搶奪SUNNY早餐的秀英給抓了過來,一臉嚴肅的問著。

「她跟妳有仇嗎?幹麻一副不是她死就是妳亡的表情?」秀英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秀妍。

「要妳管阿!!妳只要告訴我權俞利是誰!!!」秀妍突然暴怒,提高音量,大聲命令著秀英。這可是關係到自己的幸福,比有仇更嚴重。

「喔....她也是就讀我們學校的,是游泳界的未來之星,這幾年她屢屢打破高懸已久的紀錄。

  去年的高中聯賽,她還一舉包辦了游泳八個項目的八個金牌。在高中的泳壇裡,她如果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要打敗她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現在她是游泳界的王者,未來她一定是游泳界的一頁傳奇。」秀英如數家珍的說著權俞利過去的輝煌紀錄。

「ㄏㄚˊ...這麼厲害喔....」秀妍想起昨天那人的話...突然有些擔心會一輩子都不知道她的名字了。

「何止厲害,更令人扼脕的是,她還擁有一張連潘安看到都會自慚形穢的俊美臉龐。

  如果說妳是本校男生的夢中情人,那她絕對會是本校男生的全民公敵!因為她霸佔了所有女生的焦點。」

原本還在安靜吃早餐的SUNNY突然插話,眼睛還不時一閃一閃的,可想而知她的焦點也是在權俞利的身上。

「是說....秀妍妳怎麼會突然對權俞利感興趣?」察覺秀妍臉上的怪異表情,秀英不解的問著。

「可能突然被雷打到了吧...」秀妍一臉無所謂的說著,就像在講別人的事一般。幸好秀英跟SUNNY早知她的腦袋屬四次元界,才沒造成多大的驚嚇。


即便游泳測驗已經通過,但秀妍還是會在放學後跑到泳池旁看她練習,這不僅是一種習慣,更是一種寄託。

「下禮拜的比賽秀妍會來幫我加油嗎?」兩手交握走在回家的路上,那人誠懇的向秀妍提出請求。

但秀妍卻沉默以對,因為聽了秀英對權俞利的簡介後,她內心不禁懷疑,身旁的這個人真的能贏過那個傳說嗎?

「怎麼了?有心事嗎?」看秀妍一直不回答,那人語氣中帶了點擔憂。

「沒...只是在想...我什麼時候才能知道妳的名字...」秀妍用盡全力扯了個難看的笑容回答,她實在不想說出妳有可能贏不了權俞利這類傷人的話語。

「不是說了,等我贏了權俞利,我就會告訴妳。」那人不知從哪來的自信。

「可是....」秀妍遲疑了。

「可是我有可能贏不了對嗎?」那人將秀妍未說出口的話說了出來,秀妍則是錯愕的看著她那仍舊閃著自信光芒的眼眸。

「傻瓜~~只要秀妍來幫我加油,我就一定會贏,知道嗎?」那人親暱的摸了摸秀妍的頭,如此舉動又再度讓秀妍感到呼吸困難。

等到她回過神,那人早已在對面街角揮手道再見。

「我會去的~~~」再一次,秀妍為了這個認識將近兩個月的人,在大馬路上扯開喉嚨大喊。


比賽當天,會場擠滿了要來朝聖的人潮,秀妍艱難的突破重圍後,找到了早早便佔好位的SUNNY跟秀英。

「大小姐...妳還是不負所託的睡過頭了....」秀英無奈的表示。

「對呀對呀!!妳失去一次看權俞利的機會了!!」看著因為看到權俞利本尊而興奮不已的SUNNY,秀妍給予一個禮貌性的微笑,『我又不是來看她的...』

之後秀妍便開始在參加者中試圖搜尋那個熟悉的身影,但當每個人戴起泳帽跟蛙鏡,還不都長得一樣,至少在秀妍的認知裡是如此。

原本耐心跟毅力就稍嫌不足的秀妍,決定放棄尋找,反正只要比賽結束不就可以知道了嗎?

「第一名,四號水道權俞利!!」大會的司儀宣佈後,現場響起如雷的歡呼聲,唯一悶悶不樂的就是秀妍了,果然還是沒辦法知道她的名字嗎......

「大會補充報告,權俞利再度以0.94秒的差距刷新了自己的紀錄!!」聽到這個,現場的尖叫聲簡直就要把屋頂給掀了。

深覺在呆下去自己會變成聾子的秀妍決定起身離開,準備到選手休息室的門口去給她一些安慰。

正當秀妍準備經過被人群重重包圍的頒獎台前,一個熟悉的聲音從頒獎台上傳了過來。

「秀妍!!妳有來嗎?我破紀錄了,我贏了權俞利了!!請妳跟我交往好嗎?」

這個爆炸性的感言讓現場的群眾開始萬頭鑽動尋找俞利口中的那個秀妍,卻殊不知那人早已愣立於頒獎台前。

原來.....她就是...權俞利!!


「YURI~~」一個嬌滴滴的聲音從俞利的懷中響起。

「恩?」因為時間過早,再加上昨夜的激情,讓俞利還有些睏,下意識的抱緊懷中這個美人。

「YURI~~~」懷中的人依舊不安分的用嬌嫩的聲音呼喊俞利,甚至還大膽的在她耳邊吹氣。

耳朵可是俞利的敏感帶,被她一弄,俞利體內的不安因素又開始躁動,一個翻身將她壓在身下。

「寶貝~~妳這麼做是在點火喔!」俞利輕輕的在秀妍的鼻頭上啃咬著。

然後慢慢的從啃咬變成了細吻,從額頭開始慢慢的往下,眉間,鼻頭,再到嘴唇。

手也慢慢的從鎖骨,順著滑順的線條來到小腹,腰際,大腿,來到昨夜令她迷戀不已的私密處。

伴隨著秀妍時大時小的呻吟,兩人再度翻雲覆雨了一回。

「YURI~~妳比較愛游泳還是愛我....」香汗淋漓的秀妍靠在一樣香汗淋漓的俞利胸前,似乎有些吃味的問著。

「人跟運動怎麼能比呢?」俞利啞然失笑,看著這個總讓她出其不意的寶貝。

「我不管!!妳現在就要給我答案!!」秀妍什麼都好,但是一鬧起脾氣來,就像個女王,彷彿全天下都得聽其號令一般。

「當然是......游泳!!」聽到俞利的答案,秀妍霍的一聲從俞利的懷中坐起,不悅的看了俞利一眼,然後背過身去。

「生氣啦?」俞利從背後抱住秀妍,柔聲的問著。秀妍為做任何回應,只是奮力的想要掙開俞利的懷抱,但她越掙扎,俞利越是抱的緊。

「因為愛游泳讓我認識了妳,也讓我擁有了妳對我的愛,而且妳也將會是我永遠的愛!

  這樣妳覺得我比較愛游泳還是愛妳阿?」俞利的語調中帶點頑皮,她就是喜歡看秀妍吃醋的樣子。

「妳好.....」秀妍氣得回頭想要好好的罵一頓俞利,但話沒說完,就被俞利以唇封緘,陷入她的溫柔當中。

自從那天以後,俞利最愛的運動不再是游泳,而是........心照不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